螢幕快照 2015-11-20 下午3.36.07.png 

 

(圖片來源:Alonso Mateo – Baby Fashion Icon)

最近吹起了一股時尚幼童風,而這股炫風的鼻祖可以說是來自於年僅5歲的Alonso Mateo,年紀小小的他就擁有16萬粉絲在關注他的Instagram。

而Alonso Mateo也被封為Baby界的時尚代表,擁有全世界幼稚園孩童都稱羨的衣櫃間,也有一對會幫他打扮拍照的爸媽,Alonso Mateo擁有這個名號可說是實至名歸啊!

螢幕快照 2015-11-20 下午3.55.13.png 

如果想讓家中的寶貝們也和Alonso Mateo一樣的話,俏小編在這邊和大家介紹幾項韓國幼童時尚單品,讓家中的寶貝也成為時尚icon唷!

螢幕快照 2015-11-20 下午3.43.52.png 

韓國時尚寶寶第一品牌Kinderspel,繼寬頭柔軟學布鞋後,再次打造專屬寶貝的街頭潮流--正韓帆布鞋!

就來看看俏小編帶大家看看Kinderspel所推出的正韓帆布鞋吧....

螢幕快照 2015-11-20 下午3.44.01.png 

Kinderspel推出此款帆布鞋最大優點就是考量到寶寶的肌膚特別脆弱,特別挑選過材質,讓孩子穿起鞋時有最舒適的包覆感,後腳跟也不會磨破皮。

螢幕快照 2015-11-20 下午3.44.40.png 

爸媽也可以挑選4款不同顏色的款式來配合服裝進行穿搭,讓寶貝走在路上成為鎂光燈焦點,回頭率特別高。

螢幕快照 2015-11-20 下午3.44.51.png 

這樣看下來,其實讓你心目中的寶貝成為時尚圈的焦點只要花點小心思就能達成!下一個Alonso Mateo就出現在你家啦~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Kinderspel 正韓帆布鞋相關資訊,可以到 【逗寶全球嬰兒時尚品牌】看看!

想知道更多最新的親子資訊,請持續鎖定或加入「俏媽咪達人」臉書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痞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