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要排四個月才預約得到檔期的親子攝影「班尼頓兒童寫真」,在爸媽口碑中相當有討論人氣,這次因與痞寶貝邦邦共同舉辦親子小明星徵選活動,讓編編有機會走訪超話題的拍攝現場,日式風、童話風、牛仔風等各式可愛的攝影棚場景,簡直萌翻天啦~

40.jpg

位於一江街的班尼頓兒童寫真,光是門口就充滿繽紛可愛的氛圍,站在門口兩側的歐風童話人偶,立刻引領出大家的童趣好心情。

23.jpg

右方延伸的攝影棚區域,進入前還可以先在門口的歪斜郵筒、辛普森家庭卡通場景拍照。

24.jpg

25.jpg

進入班尼頓門店,有種時尚感的混搭風格映入眼簾,跳色皮製沙發、牆面的繽紛照片框與商品陳列架等,堆疊出豐富的視覺效果。

7.jpg

接待我們的班尼頓行銷企劃洪純薏表示,一般消費者會在這區域完成介紹、討論與下訂單的流程,只不過下訂後,一般日需要等待約兩個月的時間、假日則是四個月,才有攝影棚檔期。

8.jpg

編編一行人迫不及待的至隔壁攝影棚區,由於門店與攝影棚區沒有直接的內部相連通道,所以需出門店再至旁邊攝影棚門口進入。

6.jpg

而且這裡非常貼心的需要刷卡才能進入,所以小朋友就算在攝影棚區隨處亂跑,也不用擔心陌生人會進來。

43.jpg

進門後需要脫鞋子更換成他們提供的拖鞋,一旁的置物櫃可以放東西,置物櫃上的閃亮英文數字非常有設計感。

11.jpg

攝影棚整區其實從進門開始就禁止拍照攝影,一般來拍寫真的爸媽們是不能拍照的,編編是用特權幫大家介紹環境,真的很幸運啊!

10.jpg

等待區有各種舒適的沙發,在這裡可以先與工作人員聊聊這次拍攝的風格重點,等待家人化妝造型或更衣時,也可以在這邊稍作休息唷。

9.jpg

隨處可見的電視,播放著兒童頻道,讓小孩等待的時候,不會無聊亂吵。

12.jpg

也有提供喝水休憩的小空間,空間內到處都有穿得超可愛的小朋友穿梭。

13.jpg

洗手間、哺乳室應有盡有,爸媽完全不用擔心。

18.jpg

而且怕小孩一個人不敢上洗手間,也有母子洗手間可以使用。

20.jpg

哺乳與更換尿布也很方便。

22.jpg

為了應付大量的拍攝需求,很多區都設有化妝空間,爸媽不用因為等待其他消費者而浪費時間。

17.jpg

還有英倫風的彩妝處,紅磚牆面、吊掛燈飾,化妝時都覺得自己很像巨星吧!

4.jpg

超齊全的大人服飾與小孩衣服,值得一提的是,若是選擇婚紗的穿著方案,不會像其他拍攝公司,有些禮服需要加價,這裡的婚紗禮服都不用加價喔~

15.jpg

各式各樣的小孩道具,球類玩具、抓周道具、家家酒、兒童樂器等通通有,選定主題後就會依照需求提供。

26.jpg

重頭戲攝影棚非常非常多樣,海洋風、牛仔風、中國風、居家風、歐洲風光看就覺得好療癒。

27.jpg

28.jpg

41.jpg

42.jpg

39.jpg

2.jpg

30.jpg

37.jpg

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是不同的拍攝畫面,阿凡達風的木馬銀樹就很有科幻新奇感。

33.jpg

非常逗趣的顛倒屋,可以拍出可愛的視覺效果。

31.jpg

小朋友還可以穿上泳裝,假裝在海底游泳。

32.jpg

繽紛的跑道與拳擊台,小朋友穿上運動服裝,像極了小選手。

3.jpg

想要拍攝浪漫的全家福,也有整面的玫瑰牆。

34.jpg

還有一些木馬、樂器、標示的元素,當背景拍攝起來也相當好看。

35.jpg

36.jpg

 

如果是嬰兒,也有打光的小空間可以拍攝新生兒萌照。

29.jpg

除了室內,夏天可以到戶外的拍攝空間,來點不一樣的拍攝風格。

38.jpg

1.jpg

編編在現場採訪時,看到攝影師跟小朋友的互動,真的非常專業喔!逗笑、唱歌樣樣來,小朋友玩得超級開心,我們趕緊來看班尼頓之前拍攝出來的照片吧。

10.JPG

19.jpg

31 (6).jpg

5封面.jpg

9.jpg

DSC_7851.JPG

志 (263).jpg

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到另一個VIP的攝影棚拍攝,但編編也跟班尼頓要來「賓果邦尼攝影棚」的現場照片給大家欣賞~這次參加痞寶貝邦邦活動,就能前往「賓果邦尼攝影棚」拍照,真的很難得唷!大家快來痞寶貝邦邦跟我們一起玩!

邦尼新空景_170412_0002.jpg

邦尼新空景_170412_0006.jpg

DSC_3744.jpg

DSC_3752.jpg

DSC_3780.jpg

DSC_3820.jpg

班尼頓廣告風格攝影聯絡資訊
▇ 客服專線:02-2541-6133#9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nettonphotographfans
▇ 官方網站:http://www.benetton-photograph.com.tw/
▇ Line@:https://line.me/R/ti/p/%40dpt3897q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enettonphotography/

班尼頓廣告風格攝影店鋪資訊
▇客服部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43號1F
▇造型部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41號1F
▇總店攝影棚: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41號B1
▇陽光攝影棚: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0巷15號1F
▇賓果邦尼攝影棚: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號2-4F
▇空中花園攝影棚: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號5F

【痞寶貝活動_徵選小明星】

107/1/25~107/2/12至痞寶貝邦邦留言,將隨機抽取三名幸運的邦名獲得「班尼頓典藏寶貝攝影套組」免費拍攝,還將選出人氣小明星、精選小明星各一名,獲得更多造型的班尼頓專業攝影喔!趕緊把握機會->痞寶貝邦邦

活動獎項
明星獎/1名:經典親子攝影套組(價值8,990元)-9吋精美相本(內含照片組數6組);數位光碟X1;父母各含1套服裝(不含妝髮),一位寶貝含3造3服;18吋海報X1
人氣獎/1名:紀念親子攝影套組(價值6,990元)-5X7精美相本(內含照片組數6組);數位光碟X1;父母入鏡(不含妝髮服裝),一位寶貝含2造2服;12吋海報X1
寶貝獎/3名:典藏寶貝攝影套組(價值4,990元)-3X5精美相本(內含照片組數6組);數位光碟X1;父母入鏡(不含妝髮服裝),一位寶貝含1造1服  

1280x280_痞寶貝_m2.jpg

痞寶貝親子頻道重新登場!還有痞寶貝邦邦社群,爸媽通通在這,每週都有親子新鮮話題,一起來邦邦,跟我們一起玩吧! 加入關注 痞寶貝邦邦,掌握親子大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