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許多物質會引發過敏,造成皮膚、鼻子等不適,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更應該注意空間環境的純淨,避免造成孩童過敏產生。
由於台灣的溫度跟濕度非常適合塵蟎生存,如何降低塵蟎的滋生,便是很多爸爸媽媽重要的課題。

認識「淨毒五郎」是與同事的一場閒聊,提到小孩晚上睡覺常常因為過敏而一直抓全身,於是談到了這個台灣品牌。以「不危害自然」、「不傷害皮膚」、「好的清潔力」這3點為設計目標,發展一系列清潔用品、除臭噴霧與驅蟎噴霧。

IMG_1146.JPG

植物萃取驅蟎 降低過敏源

一般來說,床鋪、枕頭、沙發、地毯、甚至是小孩使用的娃娃,都很容易有蟎蟲,不小心注意很容易造成孩童過敏。「織品驅蟎噴霧」以植物萃取配方,噴灑於織品上,搭配「防蟎保潔枕墊」利用創造蟎蟲不喜歡的環境,有效的驅離蟎蟲。

IMG_1161.JPG

IMG_1160.JPG

IMG_1163.JPG

除臭噴霧 尿布味掰掰

家中有寶寶的父母,很容易因為使用過的尿布,產生全室異味,「除臭噴霧」選用大自然除臭配方,對於尿味、糞便、霉味等,有相當的除臭功效,而且因有IFRA認證之低敏測試,小孩或寵物接觸到也很安全。

IMG_1153.JPG

IMG_1156.JPG

IMG_1157.JPG

 

IMG_1166.JPG

IMG_1167.JPG

1511939772-2949865901_l.jpg

痞寶貝親子頻道,親子去那玩、親子去那吃、親子去那買編編給你最新一手消息!還有痞寶貝邦邦社群,爸媽通通在這,每週都有親子新鮮話題趕快一起來邦邦,跟我們一起玩吧! 加入關注 痞寶貝邦邦,掌握親子大小事

 

【痞寶貝活動_除臭噴霧贈獎】

107/8/1~107/8/15至痞寶貝邦邦留言,將隨機抽取四名幸運的邦名獲得淨毒五郎產品喔!趕緊把握機會->痞寶貝邦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